林小姐磕文轩.

缉毒警

我叫宋亚轩,是一名缉毒警察,我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,他叫刘耀文,特别强势!可我很爱他,他有时候马马虎虎的,特别憨,但他总会给我买小蛋糕!他每次给我买小蛋糕尤其是草莓味的,我都会很开心

有一次任务,我们被派去做卧底,唉,好难

过了一年半吧,我们好像被发现了,我的文哥打我了,好疼!哼!再也不理坏蛋文哥了!

我们为了任务,坚持了几天,我们谁也不知道,我们竟然被安装上了监听器!真坏!

我被他们拖着到了昏暗的地下室,我好怕啊,可我看到文哥被按到墙上,我看着那都是血的鞭子,我好害怕

那个毒贩缓缓向我走过来了,我听到那个毒贩的头儿说的话,我好崩溃………

他终究是过来了,我被那个人强奸,真的……好难受…

我看到他推开了他们,掏出了枪唉,可那个人拿枪指着我的头

我看到文哥眼睛里的慌张,我终究狠了心

那子弹穿我的头,真的好疼……

文哥…这次…我护了你…

文哥,我好害怕,他们欺负我,你快来………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你的信了……是在梦里看到的

“刘耀文和宋亚轩终究是意难平”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