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姐磕文轩.

缉毒警

我叫刘耀文,今年二十七岁,是当地的一名缉毒警察,我有一个男朋友,他是我的同事,他叫宋亚轩,是当代有名富二代的弟弟,他很好看,有着水灵灵的眼睛,红红的嘴唇,我很爱他,他也很爱我,有一天,我们被派去做卧底,这次的任务是比以前更危险的,我和他并没有怕,我们对视了一眼,就去执行了,大 @概过了一年半,毒贩的头似乎怀疑了我和他

“喂!过来”

“怎么了,头儿”我向毒贩走了过去

“你……和他是不是……有关系?”

“没有!头儿!请你相信我!”

“算了,你打他十巴掌,我就相信你”

为了国家,为了职业,我不得已的先打了他一巴掌

“重点打!”

我用力打了他几下,他的脸很薄也很白,打的这几巴掌,他的脸红的不成样子,我心疼极了,可我没办法如果被发现了,我没有办法想象他被毒贩虐待的样子

我以为毒贩会这样相信我和他,我想错了,那群毒贩一开始就在我们的身上装了监听器,我被按在地上看着他被拖到地下室

他们把我拷在墙上,看着我心爱的人一次又一次的被鞭子抽打,我恨,可我说不出来

“怎么?看着心爱的人被虐待是不是不好受?还有更不好受的呢”

我亲眼看着他被别的人强,我看到他流了好多泪,又流了好多血,我再也忍不住了,推开他们掏出手枪指着他们,他们似乎怕了

“喂!刘耀文”

我回过头,他被枪支抵在头上

“刘耀文!快走!别管我!”

“刘耀文!你他妈到底在听我说话没有!我他妈的不爱你了!滚啊!”

我看见他流着泪向我说,我走出门,听到一声枪响

我爱的人死了……

“别动!警察”

他们被逮捕了,可我却抱着他的尸体一直说着看看我

过了几天,我抱着他的骨灰盒说

“阿轩啊,你知道吗,你走后我辞掉了缉毒警的工作,阿轩啊,对不起,我没有保护好你……”

第二天,新闻上报道着我服用大量安眠药的消息,还有……一封信

亲爱的阿轩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轩啊,我梦到你了,你说你害怕,有人欺负你,别怕啊,我来保护你了,阿轩,我在的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阿满

“阿满?你来了啊,他们欺负我…”

“轩儿,别怕,我来保护你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